文革与当代史研究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496|回复: 0

二月镇反必须全盘否定 1967.6

[复制链接]

1391

主题

4421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7156
发表于 2018-4-23 1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二月镇反必须全盘否定& L8 B2 J- u$ Z
《一•二九战报》1967年6月17日
2 {! u0 q* S% y" F# i! E, T- u* `4 X5 ?6 T# T- c
  红卫兵小将们!革命造反派的战友们!革命的同志们!首先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心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我们最最敬爱的伟大领袖毛主席万寿无疆!万寿无疆!敬祝林副统帅身体健康! 永远健康!
- K" `" b+ A" T( F0 g$ w  二月,蓉城的二月,乌云遮天,恶浪盖地,李廖死党,四川的赵氏、谭氏人物,带枪的刘、邓、陶,开动了他们的全部宣传工具,嚎叫着:“镇反!镇反!!镇反!!!当务之急,就是镇反!”成都公安黑司令部的造谣传单满天飞舞,白色恐怖,笼罩着成都和四川。他们操纵保皇组织产业军,挥舞屠刀,把东方红八•二六战斗团和成都工人革命造反兵团等革命造反组织打成“反革命”组织,进行了血腥的镇压。
: m+ }+ f9 e$ t  成都工人革命造反兵团,川大八•二六战斗团,是在两个阶级,两条道路,两条路线的浴血奋斗中拼杀出来的坚定的革命造反派,因而李廖死党及其一小撮同伙,怕得要死,恨得要命,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一•二九事件就是李廖死党一手策划镇压革命造反派的一个大阴谋。他们假借“镇反”之名,行镇压革命造反派之实,安图达到他们扼杀伟大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实现资本主义复辟的反革命罪恶目的。
+ x* T+ ?& r9 n& a/ I8 `0 h  李廖死党和成都军区个别负责人,早在二月十七日以前,就对“镇反”作了布置,继又借助所谓中央军委二•一七一纸来信,规定了拘捕革命造反派战士的六条黑标准:(1)成都工人革命造反兵团分团长以上(其它造反组织比照此职务)的拘留;(2)拦截、抢劫军车,殴打绑架军事人员的拘留;(3)冲击军事机关和公安机关的指挥者拘留;(4)绑架殴打公安人员和其它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拘留;(5)抢劫国家机密档案(实际是抄黑材料)、枪枝弹药的拘留;(6)搞武斗严重的拘留,一般成员具备上述一、两条所谓上述罪行的拘留。据不完全统计:短短的几天时间,只成都公安黑司令部,即在全市拘捕了革命造反派战士一千八百六十三人,“收留审查”一千四百八十三人。以宁夏街监狱为例,就关押了革命造反派战士一千五百六十二名,其中,成都工人革命造反兵团战士九百九十二名,川大八•二六战斗团战士三十四名,毛泽东思想工人红卫造反军团六十三名,其它造反组织四百七十三名。李廖死党及其一小撮同伙,把大批革命造反派战士丢进了阴森的监牢,他们肆无忌惮的破坏国家法律和中央的有关规定,把十四、五岁的少年,六十多岁的老人,也抓进监牢,甚至连身怀有孕的孕妇都不能幸免,在被抓的造反派战士中,绝大部分根本没有任何材料,仅仅有个名单,有的是牛头不对马嘴,名是张三,抓的是李四。更令人气愤的是二月十九日早晨,忽然开了一部卡车,载来二十七名造反派战士,说他们是“反革命”,既无名单,又无材料,汽车开到法院,司机就溜走了,究竟是哪一个单位送来的都不清楚,请看,他们无法无天到了什么程度。就这样他们还不死心,继又在三月二十一日召开会议,制定了一个所谓绝密计划,继续对兵团和8•26等作“反革命组织”的结论,在省、市政法机关抽调了大批干部,分成若干个侦察调查专案小组,对几个重大事件,如川棉事件、土桥事件,青羊宫事件、新都事件、灌县事件、红照壁事件、一•二九事件,以及兵团的几个重点分团如邮电、公汽、工交、城建、房司、修建、五冶、财贸、中心、九八、卫生、二轻和红卫军团,进一步进行所谓调查,更多地掌握兵团、八•二六等革命造反派所谓反革命罪行的材料,他们还研究了工作步骤,即先搞兵团,后搞8•26。总之他们在文化大革命中,颠倒是非,混淆黑白,压制不同意见,围剿革命派,大搞白色恐怖,实行资产阶级专政,用心何其毒也!正如中共中央关于处理四川问题的决定所指出的“他们把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运动,变成了‘镇压反革命运动’。”
# e2 g  e. Y* x  M9 Q( j/ m  早在去年八月,李廖死党伸向成都市专政机关的黑手市委书记,兼公安局长刘景周,原市法院院长张中林,现市法院院张静山等一小撮混蛋就秉承其主子的旨意,要政法部门“很快消理积案,迅速腾空监狱”为此目的,他们赤膊上阵,召开会议,“交流经验”,并限令在去年十一月把监狱腾空为大规模镇压革命造反派作好充分的准备,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I9 y6 B6 G5 P2 N3 W
  在“二月黑风”中,张静山上窜下跳,赤膊上阵,大打出手,写革命群众的黑材料,把革命群众投入监狱。他叫嚣:“当前镇反要打击一批敌人”,要“组织力量审判镇反案件”,要抓住所谓罪恶大,民愤大的典型进行公判,大力宣传,力图把兵团和8•26等革命造反派置之死地而后快。张静山这个混蛋“荣任”市“镇反”小组组长,立即到市大监、大慈寺等关押革命造反派的监狱“视察”,听取“汇报”,发黑指示,在中央发出“甚至不捕人”的指示后,他还阳奉阴违,公然对抗中央指示,在大慈寺“收留审查”的人员中,决定还要拘捕××人,而且还抓革命造反派的“小辫子”,准备秋后算账!/ z2 k. C, o  C) c* [& G- z5 w
  但是革命造反派是天不怕,地不怕,鬼不怕,神不怕,顶天立地的英雄汉,他们“敢与恶魔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寸分”。在“二月黑风”中,兵团和8•26等革命造反派在严酷的白色恐怖中,不畏强暴,进行了可歌可泣的斗争,顶住了资本主义反革命复辟逆流,英勇地捍卫了毛主席的革命路线,谱出了一支气壮山河的毛泽东思想的颂歌。他们不愧为坚定的革命造反派,不愧为革命的硬骨头!
) U. D( \: H* N! g9 g  “二月镇反”是带枪的刘、邓、陶路线的集中表现,是资产阶级反动路线的新反扑!
8 [( J0 W. v5 q. n9 k& u  “二月镇反”是李廖死党及其一小撮同伙镇压革命造反派,实行资产阶级专政,是自上而下的资本主义反革命复辟!+ X) z" v" R: P; a- i% V  k6 z
  因此,“二月镇反”必须全盘否定,彻底否定!对在“二月黑风”中被打成“反革命”的革命组织,革命群众必须彻底平反!“二月黑反”的流毒必须彻底肃清!资本主义反革命复辟逆流必须彻底粉碎! 5 h5 U$ a7 }$ X* `, W, A1 ?
  红卫兵小将们!革命造反派的战友们!我们伟大的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混进党里、政府里、军队里和各种文化界的资产阶级代表人物,是一批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一旦时机成熟,他们就全要夺取政权,由无产阶级专政变为资产阶级专致”。革命造反派之所以被打成“反革命”,就是因为专政大权掌握在一批资产阶级代表人物手里。权!权!权!革命造反派就是要夺权!不夺这个权,毛主席的革命路线就不能胜利;不夺这个权,无产阶级专政就会变成资产阶级专政;不夺这个权,我国人民几十年浴血奋战的成果就会付之东流;不夺这个权,我们的国家就会改变颜色;不夺这个权,革命造反派就会被重新打成“反革命”,文化大革命就有夭折的危险。“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让我们更高地举起毛泽东思想的伟大红旗,奋起毛泽东思想的“千钧棒”,集中火力,集中目光,对准党内最大的一小撮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对准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李井泉及其一小撮同伙,彻底砸烂李家王朝,在革命的大批判中,实现革命的大联合和革命的“三结合”,把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
# V/ g' I4 Y9 m. A. G1 I  “二月镇反”必须全盘否定!
2 M0 B- A2 V8 y& m% ~6 D: |  揪出“二月镇反”的幕后策划者!. h  ^; Z! ]0 d  N( P
  打倒刘少奇!打倒邓小平!
" v0 @+ e2 R6 e' |# `( l) R9 X  打倒李井泉!解放大西南!
( x( d' [1 Z7 ^( D  打倒产业军!揪出黑后台!
( w% U: k  O& ^" r/ e# \5 a  无产阶级专政万岁!
3 D* k  c$ s7 |  毛主席的革命路线胜利万岁!
$ k/ J% }2 I* Z  我们最最敬爱的伟大领袖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
. w7 N( Z& l+ L- S9 E& W  E9 W  成都司法公社1967年6月17日
* _$ g" d$ S( `. w$ c: I2 N6 l$ o& u
/ D8 l, _; i+ S' o0 dhttp://www.wengewang.org/read.php?tid=14332&fpage=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文革与当代史研究网

GMT+8, 2024-3-29 14:47 , Processed in 0.0988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