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与当代史研究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53|回复: 0

春秋战国秦统一当今世界谁为雄?

[复制链接]

0

主题

3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QQ
发表于 2010-7-21 23: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秋战国秦统一 当今世界谁为雄?     春秋战国秦统一、当今世界谁为雄?(江西李建军100618原创)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2614689/2714/68/12/6_1.htmlhttp://www.blogchina.com/20100619956232.htmlhttp://blog.163.com/happy_sb/blog/static/18563191201051963136655/http://happyzzzz.blog.hexun.com/52047307_a.htmlhttp://portal.sinoth.com/happyzz/1000062007.htmlhttp://www.dfbx365.com/viewthread.php?tid=34564http://new.21ccom.net/plus/view.php?aid=11743   
本文题要:
一、“二美”烽火戏诸侯,美帝已成“周幽王”
1.幽王宠妃戏烽火,欺戏诸侯终垮台。
2.“二美”空手套白狼,美帝腐朽成幽王。
3.两房退市阴谋显,豺狼吃人和骨吞!
二.送羊救狼欺诈恶,汉奸卖国人神怒!
1.六国官僚“赂秦”忙、秦王各个能击亡。
2.人民失血国变色、源于窃贼卖国狂!
3.二万多亿国人血,一朝吸尽万古悲!
三.春秋战国秦统一,当今世界谁为雄?
1.私有剥削成腐尸,君主官主无未来。
2.公有民主是正道,公正竞争赛秦王。
3、奥社旗帜指航向,帝国主义定埋葬!
一、“二美”烽火戏诸侯,美帝已成“周幽王”
1.幽王宠妃戏烽火,欺戏诸侯终垮台。
A.幽王宠妃戏烽火。
春秋战国之前,中国有一个周王朝。公元前781年,周朝周幽王即位,宠幸妃子褒姒。为博取美女 褒姒的一笑,周幽王下令,宫内宫外人等,能让褒姒一笑者,赏赐千金。有个叫虢石父的献上烽火戏诸侯的计策,在骊山上把烽火点了起来。诸侯看到烽火台上起了狼烟,赶快带领兵马来救。褒姒看见骊山脚下来了好几路兵马,就问幽王是怎么回事。幽王一五一十告诉了她。褒姒真的笑了一下。幽王见褒姒开了笑脸,就赏给虢石父一千两金子。而勤王救驾的诸侯赶到后才知道上了当,只能憋了一肚子气回去。
B.欺戏诸侯终垮台。
周幽王昏庸无道、为博得美人一笑,竟然举烽火戏诸侯、因其无信而不立,更因其搜刮无度而民怨沸腾、诱外族入侵,最终周幽王被杀,西周灭亡。周幽王被杀第二年,周平王即位,将都城东迁至洛邑(今河南洛阳),东周开始。东周之后的周王室大权旁落,诸侯纷争加剧,中国进入了列国征战的春秋战国时期。
2.“二美”空手套白狼,美帝腐朽成幽王。
A.“二美”空手套白狼。
当今世界也有一个“周王朝”、即美帝国;也有一个“周幽王”,也宠幸了“二美”(即房利美和房地美);也用“二美”举烽火欺骗、戏弄众诸侯救驾;救驾的众诸侯也积极投入天量的资金,直到“周幽王”宣布“二美”退市,才大呼上当。
救驾最积极的是东方某穷大国。据称,该国政府目前仍然持有“两美”债为3760亿美元,商业银行仍然持有250多亿美元,合计超过4000多亿美元。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专家说,实际的数额要更多。
据称,“二美”共向海内外发行了6万多亿美元规模的债,也就是说这两个“可爱的病西施”“二美”共为帝国回收了散落各地的6万亿美元的纸币,确保了美国既可继续用烂纸收购各国财富和资源,又不至于自家的美元纸币被外人掌握得太多,始终让美元牢牢掌握在帝国央行的手中,同时,也推迟了帝国主义总危机的更深层次的暴发。
美帝用“二美”的烽火戏诸侯,包括最大债权国中国在内的各诸侯国狼狈不堪、惊恐万状、可能存在的卖国贼也有暴露的危险:
2008年6月:等到“二美”诱骗了足够多的纸币后,美适时宣布二美濒临破产,美国进入“次贷危机”新阶段,如果各诸侯要避免竹篮打水一场,就请继续向“二美”投钱!2008年7月:美宣布“二美”危机蔓延;美金融股跌至近十年低点;美国政府接管两美,给债主一个定心丸,有美国政府担保,你们尽可放心。2008年8月:建行、招行、中信、工行等持有百亿美元二美债券曝光。2008年9月:中国政府持有3700多亿美元美国“两美”债券曝光2009年3月:美国用其从债主身上回收的2750亿美元输血救房市,中国卖出一些“两美”债券。2009年12月:美国取消“两美”援助金上限,期限为三年,可是,二美高管仍获巨额红包事件曝光。
2010年1月:曝俄罗斯曾想联合中国抛售“两美”债券,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竟然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未同任何国家讨论过抛售美国房地产抵押贷款巨头“房地美”与“房利美”债券的问题。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过程中,中国采取了负责任的态度,尽最大努力维护国际金融市场的稳定,这是世界各国有目共睹的”!这到底是真愚蠢、还是诚心误国!?当二美退市消息发布后,外交部官员羞愧得不知会不会自已打了自己的耳光?
2010年3月:“两美”改组陷入僵局美国地产复苏前景难测。2010年5月:两美再求190亿美元援助金,美国议员提议停业。言外之意,回笼天量美元纸币目的已经达成,何必再演戏,不如关门了事。2010年6月16日:俗话说:长期走夜路,总会遇上鬼。烂纸换商品、滥券换回纸币的骗术总有破局的一天。果然,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即公元2010年6月16日,这是一个历史时刻来临!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 HFA)指令,“二美”将退市。房地美普通股以及20个级别的优先股将于7月8日左右退市;房利美则将从纽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退市。“两美”退市,引发诸侯新一轮恐慌。美国前财长保尔森曾描述各国官员在次贷危机发生后对“两美”债券可能违约的惊恐之状:“从‘两美’的问题见诸媒体的那一刻起,(美)财政部就不时接到重仓投资于这两家公司的那些国家官员们紧张万分打来的电话。”可以想见,在“两美”退市大戏诸侯之时,上当的各诸侯国的狼狈不堪的模样!有关中国的债主企业的股票应声下挫:招商银行 12.86 +0.02   0.16%建设银行 4.80 -0.02    -0.41%工商银行 4.17 -0.06    -1.42%中国银行 3.49 -0.07    -1.97%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内部人士在电话里小声地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上面已下达封口令,禁止任何人评论此事”。
B、美帝腐朽成幽王!
美帝“二美” 烽火戏诸侯事件,历史意义重大:一是美帝“二美” 烽火戏诸侯事件,标志着当代“周幽王”美帝国因搜刮无度、屡戏诸侯与中国古代的周幽王一样,在诸侯面前彻底失去信用,帝国主义纸老虎开始显原形。美帝国长期用烂纸、烂债套取他国的财富、贪婪无度地骗取穷人的劳动成果,其“预谋性腐败病”已经病入膏肓,贪婪的帝国,不仅不收敛其贪婪,还不断地学当年周幽王举烽火博“二美”一笑,被绑架的各国诸侯的精蝇们,继续忽悠政府拿人民的血汗去救二美。东方某穷国的精蝇反应迅速,第一个忽悠政府前往救驾,舍小国,为帝国,为大王分忧,为豺国出力。如直到2010年5月,豺羊训话前,据说该国仍增持了大量的帝国债券!二是美帝“二美”烽火戏诸侯事件,标志当代各诸侯国“六国赂秦”驼鸟政策的彻底失败!帝国与诸侯国的战略矛盾将公开化、各诸侯国面临帝国主义武装赖账的危险、世界从此进入战国时代!帝国为了继续骗取诸侯国的信任、继续贪占各国的财富,一方面采取软欺骗的一手;如在最近举行的豺羊训话中,帝国仍在“承诺”:继续加强对“政府支持企业”(“两美”)的监管,确保其具有足够资本和能力履行其财务责任。据报道,在《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经济对话联合成果情况说明》中,美方特别承诺继续加强对“政府支持企业”的监管,确保“政府支持企业”具有足够资本和能力以履行其财务责任。然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美国就宣布被他们的政府支持的“二美”退市!尤其令诸侯颜面丢尽的是,美政界人士竟然出尔反尔叫嚣“要中国自己负责其购买美国政府支持的企业债券的风险”!美国前政界人士成立的一个非官方机构认为:“不应以美国纳税人的金钱,补助外资应承担的风险。如果中国做了不明智的投资,就应该承担后果,而不是由美国纳税人买单”。这真是老百姓说的:一口沙糖一口屎、过河之后就拆桥!另一方面,将在即将召开的20同峰会上,还将继续动员各诸侯国向帝国送金银财宝。不知那个“负责任的大国”会有什么“积极的回应”?不管新的周幽王如何表演,以二美戏诸侯为标志,帝国烽火戏诸侯的剧可能已经演到了头。如此明显的骗局、再傻的瓜也不会如烽火之初那样奋力勤王了。帝国肯定会如当年的周幽王一样谎话太多信用失、救驾之兵再难调!世界从此进入春秋战略时代。令华人悲愤的是,不仅“二美”的天量债券有去无回!中国规模巨大的外汇储备也面临贬值的风险!总量达2万亿美元的美国各类债券都面临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灾难!尤其令人担忧的是,随着帝国与诸侯国民族矛盾的公开化;随着朝鲜半岛和伊朗核危机的不可预料的灾难的暴发,中国还面临帝国主义狗急跳墙、发动战争、武装赖账的灾难性风险!3.两房退市阴谋显,豺狼吃人和骨吞!
“二美”退市,决不是一个孤立事件,它昭示了帝国主义搜刮中国和世界的天大的阴谋和无尽的罪恶!
A.帝国中央银行(美联储)俨然是世界中央银行。
帝国中央银行二大职责:
一是负责收藏各国的黄金。据说是各诸侯国的黄金都被忽悠进了帝国银行的金库中。如把中国的600吨黄金储备已经储存在这只老虎的肚子里了,中国人想吃就钻进老虎肚子里去吃吧。从此,帝国顺利达成了“挟黄金以令诸侯”的战略目标。如果各诸侯国稍不听话、不听指挥,就可以炸该国的大使馆、向该国的分裂分子出售先进的进攻性杀人武器,至于撞该国的飞机、查他家的商船那更不在话下。
二是负责发行烂纸币,收购各国的财富、资源与商品。帝国货币发行早就与黄金等硬通商品的生产与流通量脱钩。帝国货币印行的数与量,完全取决于帝国收购世界的意愿。假如他想收购整个世界,他们就可以印制收购整个世界的钞票。帝国通过滥发纸币,以参股、收购等方式,从中国获取了天量的财富、资产和资源。如美国花2亿元就拿到山西百亿元煤矿的控股权(参见《中外窃贼,你们住手!》);如帝国等低价参股中国各大国有金融类、加工类、资源类企业,中国各大经济高地,多数已经落入豺狼之口!(参见《不能再卖了--读张宏良文百感交集》《朝鲜你怎么如此执迷不悟》等)
三是发行烂债券回收纸币。帝国政府、国会和中央银行,先是滥发纸币收购世界,再以政府担保、国会支持为幌子,通过“二美”滥发债券收购美元!都是空手套白狼!不同的是,一是用纸币套商品,二是用债券套回纸币!
据称仅“两美”向国内外发行的债券总规模达6万多亿美元!按现在1美元兑换6.8275人民币的汇率,6万亿美元,约合于40多万亿人民币!
众所周知,中国2008年全国的国民生产总值仅23万亿人民币。2009年国民生产总值约25万亿人民币。也就是说,仅“二美”两家美国政府和国会开办的公司通过发行烂债券,就从世界人民身上搜刮了13亿中国人民近2年国民生产总值的财富!
中国政府和国有企业仅在“二美”就至少送去了4000亿美元、约合2.7万亿人民币、约合全中国人民一年生产的总财富的十分之一还强!
中国还持有总计2万亿美元的美国各类债券!
中国亿万劳动人民六十年创造的天量财富和资源如“一江鲜血向西流”!
B、帝国商务部、财政部成了世界商务部、财政部并兼世界发展计划与改革委员会。
帝国商务部、财政部兼世界发展计划与改革委员会对世界诸侯国实体产业和金融产业的改革与发展进行规划和布局。帝国负责控制金融、印刷钞票、发行债券以收购各诸侯国的石油、黄金、国有金融企业、骨干加工企业、希缺资源等,如收购中国的稀土、煤田、“徐工”、“双汇”等。诸侯国的企业只管大力发展出口型鸡的屁、诸侯国财政部日益加大出口退税补贴、以让帝国用更少的纸币、更低廉的价格收购诸侯国更多的血肉商品!
为让帝国资本家优先地享受到诸侯国改革开放的成果,帝国通过其饲养的狗儿忽悠诸侯国的国有企业全面向帝国低价开放!
为让帝国民众过上更好的生活,帝国各商业银行大量地向国民发放低利率住房和日用消费贷款,由此产生的存贷差,再由帝国政府、银行和“二美”公司发行债券、从世界各国回收美元以求资金的平衡。
某诸侯国的精蝇们用他们的打工仔用鲜血换得的2万亿美元的外屁,全部购买了帝国的各类债券。可怜该诸侯国的人民,牺牲了祖孙几代人的资源、消耗了祖辈六十年的公有积累、数千万人失就业、失保障、失尊严、用天下最大的付出、最廉价的报酬而生产的天量商品和资源,换回来的只是帝国的一堆堆破纸烂券和虚拟货币数字!
“二美”的退市,预示着这些破纸烂券可能彻底地套牢!
C.帝国国防部实际上是“世界国防部”,帝国国防部长实际上是“世界国防部长”
帝国打造了足以毁灭各诸侯国的强大的军队和核武器,如巨大的核武库、十大航母舰队、一小时打遍时间的高超音速巡航导弹X-51等;用导弹携带纸币和债券推销到世界各地,用白纸套购诸侯国更多的财富,以强大的杀人机器为要挟,强迫各诸侯国继续送羊喂狼。
D、帝国知识产权局就是世界知识产权局。帝国不仅通过虚拟货币、烂券套购诸侯国的商品、财富和资源,还通过虚拟知识产权榨取穷国的财富!帝国先利用贫困诸侯国的低工资、合伙或独资把加工厂开在贫困诸侯国,用贴牌的方式让穷国为他们生产产品;帝国再用滥印的纸币到穷国电视媒体做广告,打造帝国所谓的世界品牌;随后,帝国知识产权局不定期到各诸侯国检查知识产权保护情况,以维护帝国品牌利益;最后,帝国通过烂纸低价收购穷国工人生产的产品,再以帝国世界名牌的高价在诸侯国销售,挣取诸侯国人民天量的利润。可怜诸侯国的穷人用天量的付出生产的天量产品,只能换得了一点点加工费,绝大部分利润被帝国以知识产权的名义占有、没收!
E、帝国的最高法院就是世界最高法院,
少数叛逆诸侯国的元首或政府首脑如果不听话,帝国最高法院就发出“传票”或通缉令,由帝国警察把他们抓到帝国法院去受审,判无期或绞刑。如有一个小拿国的总统就被抓到美国判了刑;小南国反分裂反侵略民族英雄也被通缉多年后被抓到正在受到帝国的审判。
F、帝国中情局就是“世界警察局”。
帝国中情局,在各诸侯国有秘密“派出所”,通过发布《十条诫令》等搞乱诸侯国、或直接组织颜色反革命,颠覆不听指挥的诸侯国。
G、帝国联邦调查局就是“世界最高检察院”。
帝国联邦调查局,成功地侦破了帝国和各诸侯国官员和政府违反帝国法律和纪律的一系列案件,确保了帝国王朝的政令畅通。
H、帝国的“宣传部”就是世界中宣部
帝国宣传部门的CNN们制订了完整的服从服务于帝国大政方针的宣传策略,培植了大批“卡佛蒂”似的宣传骨干,用辛辣的口吻斥责某些诸侯国的国民是“一群五十年不变的呆子和暴徒。”
I、帝国的“统战部”就是世界的统战部。
帝国明白,虎狼狩猎最好得有当地狐狸的配合。所以,帝国在各诸侯国饲养了一大批精蝇、走狗、汉奸。走狗汉奸与帝国里应外合,忽悠政府不断地出台符合帝国和中外豺狼剥削阶级利益的私有化、买办化和“送羊救狼”的政策,帝国再用烂纸币为这些精蝇、狐狸、走狗、汉奸、卖国贼在瑞士或美国开一个户头,把他们的家属接出去当人质,以要挟卖国贼继续忽悠政府加快“送羊救狼”的步伐。
现在精蝇、走狗、汉奸们,又在帮助帝国忽悠诸侯国政府出台公有水利、军工、金融、新闻出版、交通、能源、资源、土地窃贼式私有化、买办化的政策!如果成功,诸侯国将永久地变成“送羊喂狼”的殖民地!可见,帝国的统一战线也是帝国及其走狗反革命和称霸世界的法宝。
二.送羊救狼欺诈恶,汉奸卖国人神怒!
1.六国官僚“赂秦”忙、秦王各个能击亡。
春秋战国的结果是秦统一了中国。秦国之所以能战胜六国,苏洵在《六国论》中分析了原因:
“六国破灭,非兵不利,战不善,弊在赂秦。赂秦而力亏,破灭之道也。”意思是六国被秦国灭亡,不是六国的军队不强、作战不力,而在于六国有一批卖国贼忽悠六国的君王和人民向秦国输送财富,造成本国人民贫困,难以形成强大力量,这才是六国灭亡的根本原因。
苏洵还深刻指出:“以地事秦,犹抱薪救火,薪不尽火不灭”,就是说用出卖国家利益的办法向秦国换取和平,如同用柴草去救火,柴草不烧光,火是不会熄灭的。
实质上,私有君主制的强大秦国,必然对外侵略;官权主政弱小的六国,必然在官僚的忽悠下、举国之财而赂秦!。官僚忽悠国家向秦国输送财富和土地的结果,是国家亡于秦国、而权贵发国难财!六国人民和皇室现时遭殃。
2.人民失血国变色、源于窃贼卖国狂!
当今世界公有公正为理想的共产主义运动跌入低谷,根本的原因也如历史上六国亡秦一样,是内部出了一大批无产阶级的叛徒卖国贼“贿赂帝国”的恶果。
当年苏联的修正主义忽悠人民要与帝国主义豺狼和平共处、和平竞争,结果被帝国主义搞得四分五裂、民不聊生!
毛泽东在世时,领导中国人民斗私批修、批判走资派、防止资本主义复辟,保护了人民的江山不改变颜色!
然而,人民领袖毛泽东去逝后,各级各类走资派死尸复活!它们背叛社会主义、背叛无产阶级、投降帝国主义、复辟资本主义,社会主义国家在中外剥削阶级和帝国主义的进攻面前“盖失强援,不能独完”、苏联的解体、东欧易色、红色高棉惨败、中国逐步走向准资本主义!
一是废除底层无产阶级独享的批判监督各级各类当权派的四大自由;废弃公有企业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革新、民主监督的鞍钢宪法;推行摆脱党委和工人阶级监督的伪厂长经理负责制;不断地出台窃贼式私有化政策,大开窃贼之门!
二是听信“狼爱上羊”的鬼话,听任汉奸走狗卖国贼配合帝国主义用烂纸币换血汗商品和600吨黄金。亿万劳动人民消耗祖孙几代人资源、用血汗产生的天量商品、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夺回的天量公有资源、换回来的是一堆价格和偿还期均操纵在帝国主义手中的烂纸币、烂债券!
定期举办“狼羊训话”,帝国主义威逼利诱、猫戏老鼠、打一下摸一下、在两岸之间敲诈勒索。听从帝国主义豺狼虎豹的意愿、开放货币汇率的管理,以便它们继续用烂纸币和烂债券套取更多的血汗财富。亿万劳动人民六十年创造的天量财富和资源如“一江鲜血向西流”!
三是违反宪法、密集出台一系列公退私进的政策、或迂回包抄、或单刀直入地强令各地各部门“支持鼓励”戴着“民营”伪帽子的四大窃贼狼狈为奸、低价收购、全面窃取公有银行、公有水务、公有军工、公有水利(公有土地)、公有新闻出版、公有铁路、公有能源、公有通讯、公有互联网、公有交通等命脉产业、命脉资源、命脉资产!
越来越严重的窃贼式私有化的伪改革开放,让人民公有的资产、产业和资源改成了极少数人所有!亿万劳动阶级失就业、失保障、失居所、失尊严、失贞操,重新被剥夺得一无所有,只能卖力、卖身、卖尊严,才能苟且偷生!忍受不了剥削与压迫、只有去死!如接二连三跳楼自杀、母亲与儿女一起跳水自杀!下岗工人饿死病死床上无人过问!大学生、硕士生、博士生自杀!女博士生想活就去做妓女、不想活就自缢去死!四大窃贼一夜暴富,亿万民众一夜剥光;汉奸、走狗、卖国贼、走资派日益大胆贪污腐败;社会主义平等的人际关系日益被恶化;阶级矛盾、地区矛盾、城乡矛盾、民族矛盾日益激化、社会治安日益恶化。不到50天就发生7起校园惨案,20名无辜师生被残酷杀害,40名无辜师生身受重伤;不到5个月一个剥削阶级的工厂就“猝死”、“自杀”、连跳13个花季般的生命……原本民族团结、上下同心、政府清廉、人民忘我大干社会主义的国度,许多部门和地方越来越滑向人剥削人、人吃人、人杀人的准资本主义!
五是四大窃贼、走资派、汉奸、走狗、卖国贼肆无忌惮地投降帝国主义、投降窃贼剥削阶级、出卖人民和国家的利益、恶毒污蔑、诅咒人民领袖、攻击、丑化无产阶级政党、无产阶级政权、社会主义制度。由于卖国有功,其中一些人被帝国主义热捧为“知名公共知识分子”,官方及有关媒体也无耻热捧窃贼、走狗、汉奸、卖国贼,给其中一些窃贼戴上“民营企业家”、“三个代表”、精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桂冠;有的臭名昭著的狂徒还被国家电视台吹成“历史上最牛的老师”!
正是因为废除了公有公正、大众参与的真民主,走资派、汉奸、走狗、卖国贼、剥削阶级知识精蝇、才会日益疯狂地为虎作伥、谎话连篇、无恶不作、变成民族的败类!
现在,帝国主义的汉奸、走狗、卖国贼和党内外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们,已经彻底地背叛了人民、彻底地背叛了党!彻底地背叛了中华民族!它们正在与帝国主义狼狈为奸、要彻底地剥夺人民、彻底地私化中国、彻底地乱化民族,把中国拖回到殖民地的深渊!
要狙击窃贼资本家、窃贼贪官污吏、窃贼帝国主义买办汉奸卖国贼、窃贼剥削阶级知识精蝇中国当今走狗猖獗的根本原因,就必须恢复底层无产阶级独享的监督各级各类当权派的四大自由;必须恢复公有企业中劳动者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革新的鞍钢宪法!
3.二万多亿国人血,一朝吸尽万古悲!
走资派还在走!卖国贼还在卖!四大窃贼还在推进窃贼式私有化!公有公正公平公开为理想的伟大的社会主义大业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二美退市,中国2.5万亿人民币血本无归!
二万多亿美元和债券,那可是国人的鲜血!一旦被帝国主义吸尽!执政者有何脸目去见列祖列宗!?
人民呼唤全体党员、全体人民的公务员与亿万中国人民一道,共同发出心底的呐喊----中外窃贼!!你们住手!!!
三.春秋战国秦统一,当今世界谁为雄!
1.私有剥削成腐尸,君主官主无未来。
人类有史以来,产生过六种政治制度:
(1)私有伪民主制度。如当今世界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国家、由垄断资产阶级金钱操纵和其代理人枪炮操纵一切的伪民主制度。如帝国主义和资本主义国家,经济权完全掌握在极少数垄断资本家手中;政治权也被极少数垄断资本家金钱操纵;外交权也被极少数垄断资本家金钱操纵的代理人或伪国会代表的手中。
(2)公有真民主制度。如毛泽东时代的中国,生产资料全体民众公有,政治上,底层民众独享对各级各类官员有“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的四大自由;经济上,公有企业全面推行民主管理、民主革新、民主监督的鞍钢宪法。
公有真民主既能够保障人民大众的根本利益,又能够保障国家民族长远的利益,是光荣伟大科学的政治制度。
毛泽东时代的中国,用这样一种人类最伟大、最光荣、最科学的制度,让中国在短短27年时间里,从一个被人污称的东亚病夫一跃成为世界第三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强国!
(3)私有官主制度。政治上,废除了君主的实权;经济上,由资本家、财主、地主说了算、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大政方针掌握在极少数官僚或官僚垄断资产阶级的手中。如古代皇权旁落、官权掌控一切、政治没落、外民族入侵的黑暗时代。如当代一些经济上私有化、政治上连资本家金钱操纵的伪民主都没有的当代资本主义国家。
私有官主制度,是人类历史上最反动、最没落、最无耻、最凶恶的一种制度!
一是官官相护、抱团抢劫。由政治精英、经济精英和文化精英狼狈为奸组成的官主集团、推行反公有、反公正、反公平、反公开、与人民为敌、与国家为敌、与民族为敌的反动政策!私有官僚垄断资产阶级为了一已之私,必然忽悠政府废除底层人民独享的监督他们的四大自由和鞍钢宪法;必然忽悠党和政府出台摆脱党委和工人监督的伪厂长经理负责制;必然出台贪官污吏与窃贼资本家狼狈为奸的窃贼式私有化、买办化的败政;窃贼资本家、窃贼贪官污吏、窃贼帝国主义买办汉奸卖国贼这四大窃贼、必然变本加厉地窃取国家公有的财富、人民共有的资源、社会主义的命脉产业;必然以“引进战略投资者”为外,与帝国主义里应外合,把国家引向殖民地的灾难深渊!
二是投降列强,出卖国家。私有官主体制,不仅与人民利益相对立,更与国家利益相背离。主政的各级各类官僚,为了个人和小集团的利益,必然日益公开与大胆地出卖民族、民众和国家的利益。为了防止公有开明“君主”的制约和人民群众的反抗,一方面必然地、死心塌地地在私有化、剥削化、买办化、卖国化的道路上一条道走到黑;另一方面,必然与帝国主义相勾结,更加急不可耐地把公有资源出卖给帝国主义和本家族官僚资产阶级,让中外剥削阶级控制了一切,以换取帝国主义炮舰侵略政策的撑腰和其他反动派的支持!以使他们的违法窃取和卖国所得有一个安全的保障。
如宋朝卖国贼秦桧、清朝官权老大李鸿章、当代中国社会主义国家无产阶级党内的走资派、和党内外的帝国主义饲养的汉奸走狗卖国贼等,对外向帝国主义或割让广袤土地,或赔偿天量的白银、或购买海量的破烂债券,窃贼官主们从帝国主义那儿获取走狗式的回报。如李鸿章通过卖国,就获取了四千万两白银的家产,李鸿章的后代子女无一例外地云游世界、定居欧美等西方国家,一直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而逃避了民族的审判。
三是群狼狩猎、祸害世界。私有官主体制,在其弱小时,必然对外投降、投靠帝国主义;在其强大时,必然对外侵略、掠夺。如二战时代军国主义架空皇权或政权、枪炮和金钱操纵一切的日本、德国、意大利,就是这样一种私有官主、群狼狩猎、对外侵略的法西斯国家。它们给人类带来了无尽的灾难!
(4)公有官主制度。如废除了底层民众对各级各类当权派四大自由的当代中国。当政治上,废除了人民大众四大自由的真民主;经济上,废弃了工人和农民经济民主的鞍钢宪法;经济结构上,必然由公有公正为主体逐步地走向私有剥夺为主体;政治经济文化权力上,必然由无产阶级当家作主,变成各级各类官员作主、最后逐步地复辟为财主、地主、官僚、买办金钱资本操纵主导一切;亿万工人、农民、无产知识分子、士兵经济政治文化权力逐步被彻底剥夺、失就业、失居所、失保障、失尊严、失贞操,由当家作主的主人,跌落受剥削、受压迫、受剥夺的无底深渊。
(5)私有君主制度。私有君主制度,如古代的奴隶社会、封建社会时期,生产资料被极少数地主、财主掌握,政治上由皇权作主、主导一切、对内剥夺与剥削、对外侵略与掠夺。
私有似君主制度,如近代二战时期希特勒主政的法西斯德国、日本军国主义主政的日本。
当代的日本、英国、泰国、瑞典等,名有君主、实际上是私有、似君主、实官主的国家。
(6)公有似君主制度。公有制度下,如果政治上,没有建立底层人民大众独享的监督各级各类当权派的四大自由;经济上,没有建立或废弃了工人和农民经济民主的鞍钢宪法;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均由执政的党的最高领导人、不是君王、胜似君王地主导一切,这样的制度权且称做公有似君主制度。
公有似君主制度与民众的根本利益有冲突,但由于君权与国权统一,当国家和民族受到外敌侵害时,公有君主制度能捍卫国家权益、保障民族利益。如公有小国,虽然被帝国主义豺狼虎豹包围封锁,如果采用这种制度,也可以捍卫国家和民族的利益。
公有似君主制度,本质上也是一种反真民主的制度。为改革公有伪君主制度,中国共产党和其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进行了伟大的探索和创造。毛泽东领导人民将底层人民独享的监督各类各类当权派的四大自由写进了共和国的宪法。同时,他还亲自领导制订完善了劳工参加公有企业民主管理、民主革新、民主监督的鞍钢宪法。可惜,这两个公有民主制度,在改革开放之初,都在人民的敌人的忽悠下,被废除了!
2.公有民主是正道,公正竞争赛秦王。
比较上述六种制度,人民有理由选择公有民主这一最进步、最科学、最民主的制度。
比较上述六种制度,人民还能得出一个历史结论:要完善公有制度,决不能向后退、决不能搞私有化的伪改革开放!要完善公有公正公平公开为目标的社会主义制度,只能通过公有化改革与开放,总结完善华西村、刘庄村、南街村式创造的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竞争、底层人民当政治文化裁判、计划指导下的市场当经济裁判的奥林匹克社会主义经验,大力创建更多的华西村、刘庄村、南街村、海尔集团似的公有经济,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中国和世界共产主义运动的理论与实践反复证明,只有公有基础上,创建人民大众的真民主、开展公正公平公开的竞赛和竞争,即走上中国华西村、刘庄村、南街村、海尔集团式的公有公正共富的奥林匹克社会主义道路,才真正代表人类的光明未来!
3、奥社旗帜指航向,帝国主义定埋葬!
私有剥削、霸权垄断基础上的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制度,其必然的宿命是人与人、地区与地区、国与国的两极分化。穷国与穷人更加贫困化,剥削阶级和帝国主义更加腐败化,最终必然诱发周期性世界经济危机。帝国主义为转嫁危机极其可能发动世界大战,世界进入动荡与灾难的深渊,穷国与穷人为反抗帝国主义和剥削阶级的剥削与压迫,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发动无产阶级革命,创建公有公正公平公开为目标的奥林匹克社会主义。
(1)用公有公正竞争的奥社经济、取代私有剥削竞争的资本主义经济。
A.坚持无产阶级专政条件下的继续经济革命,捍卫和发展社会主义公有经济。
一要举全党全民全社会之力,保护、恢复和壮大公有经济的主体地位。要把公有经济的发展、公有资源的保护、公众社会保障体系的建设作为考核和检验改革开放成败和各地各部门执政者能力的最主要的标准。公有经济的形式,应以各级区有制为主要形式。如国有、省有、市有、县有、乡有、村有、街道有等。要尽快恢复农村和城镇公有经济组织,恢复和壮大公有公正为目标的社会主义经济基础。人民创造的财政税金必须全部投入到公有公正为目标的公有企业。决不允许官员以权谋私,把财政资金投向私有买办剥削类企业。政府的大型建设项目要全部在公有企业内竞赛性投标,决不允许私有剥削买办企业参与公共项目的建设。当务之急,就是要恢复和坚持公有房地产企业为主体,限制私有剥削和垄断。要把那些违法违规、勾结官僚、霸占公有土地、大肆盘剥公众利益的私有房地产企业清理出去、经营的私有剥削类房地产企业清理出去。党和政府要利用执政优势,领导人民继续占领战略性公有银行、公有土地、公有森林、公有资源、公有水务、气务、电务、粮务、新闻、文化、出版等经济体。扩大占领城镇公共设施、公共事业、商业黄金地段的不动产等。决不允许优良公有资产继续落入四大窃贼之手。对贱卖、私化公有资产的四大窃贼,要坚决法办惩处。二要特别警惕走资派和资产阶级以反垄断为名,祸害公有垄断经济。要完善公有垄断经济体的发展,决不允许以反垄断为名,限制、破坏公有垄断经济文化体,推进私有剥削!要恢复加强人民大众对公有垄断经济体当权者的监督权力。无产阶级要通过科学、民主、法制三个机制,承担公有垄断经济体政治、经济、文化竞赛裁判员的职责。公有垄断经济体当权派要接受底层无产阶级的监督和质询,定期向无产阶级和国人全面公开透明收支,接受人民的监督和管理。完善公有垄断经济体内部公有公正的激励分配机制、人事竞争机制。三要警惕用公有化改制的成功例子掩护继续推进私有化2009-08-31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介绍了公有制企业---九江港口改制成功的例子。随后,我上网查了查兼并九江港的上港集团的性质,原来,上港集团是一家国有控股企业。可见,九江港改革之所以得到多数工人的拥护并成功,根本不是推进私有化改制的成果,而是坚持公有化改革的成绩,即是一个优秀的公有企业兼并重组另一个相对落后的公有企业。我为坚持公有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的社会主义改革的成功而欢呼!在当今各种类人猿齐声鼓吹“一私就灵”的中国,九江港口与上港集团的重组兼并成功的例子,进一步说明了,凡是坚持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社会主义改革,就一定会成功,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中国工人阶级一定会大力支持配合;凡是顽固推行私有、剥削、垄断、买办式、窃贼式改革,就最终会失败,类似通钢的流血事件还会发生。如果全国各地各时期的公有企业改革,都能像九江这样,没有窃贼式私有化改制,那真是中国工人阶级之福、中国社会主义之福、世界无产阶级之希望!令人警觉的是,该焦点访谈节目,在介绍九江港口改革成功的原因时,只强调这是依法依规,阳光操作,但自始至终没有说这是一起公有企业兼并重组公有企业的改革。并且,在节目的最后竟然通过被采访人说出了这样一个“宏大的计划”:XX省计划在1-2年时间内将所有国有企业全部改制。由此,人民要警惕一些人会利用改制的成功例子为掩护,继续推进私有化改制。众所周知,窃贼式私有化改制在通钢等地遇到工人阶级的正义反抗,走资派和窃贼资本家们不会甘心他们的失败,一定会变着花样搞私有化改革。其中一个手法就是用成功的公有化改革的例子,采取偷梁换柱、声东击西、以偏概全、“鬼子悄悄进庄”等鬼把戏、去反证和说明“四大窃贼”同流合污窃取、私分公产的所谓“国企改变所有制”(私有化改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所以,广大共产党员和工人阶级,要及时揭穿走资派和窃贼资本家的阴谋,密切关注各地公有企业改制的动态。如果是学九江港口的成功办法,坚持公有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由先进的公有企业兼并重组落后的公有企业或私有企业,就要大力支持和拥护。相反,如果一些人打着改制的幌子,变着法子欺骗人民,明地暗地推进私有化,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中国工人阶级和共产党员再也不会沉默,一定会学习通钢的工人阶级,团结起来与走资派和窃贼资本家作坚决的斗争,坚决狙击和彻底粉碎它们背叛无产阶级、祸害社会主义、推进私有化的阴谋!
B.坚持公有公正条件下、创新社会主义劳动人事和分配制度,创新搞活公有经济体的经营管理和分配机制。
一要在公有经济体内坚持人民企业人民经营管理和监督的原则,实行“全员职能承包、竞赛式虚拟股份式分配”的经营管理机制。公有企业的经营管理者(个人或承包组)职能承包公有企业的经营管理职能,与公有企业出资人和监管(主管)部门签订公有企业经营管理职能承包合同,承担公有企业经营管理及公有企业资产保值增值等责任。其收入分配为“合同期限内虚拟公有股份式分配”所得。略占公有企业在市场中竞赛的成果(税后和年度还贷后利润等)的5-10%左右。公有企业营销、技术、公务管理等人员(是一个群体)要与公有企业承包经营管理者和公有企业出资人和监管(主管)部门同时签订市场营销、技术进步、公务管理等职能的承包合同,承担企业的市场营销、技术进步、公务管理等职责。其收入分配是其“合同期限内虚拟公有股份式分配”所得,略占公有企业在市场中竞赛的成果(税后和年度还贷后利润等)的30%左右。公有企业生产劳动职工等要与公有企业承包经营管理者和公有企业出资人和监管(主管)部门同时签订生产劳动职能的承包合同,承担企业的生产劳动职能。其收入分配是其“合同期限内虚拟公有股份式分配”所得,略占公有企业在市场中竞赛的成果(税后和年度还贷后利润等)的30-35%左右。公有企业的积累。公有企业在市场中竞赛的成果(税后和年度还贷后利润等)的其它30%左右的利润,约一半留企业积累,另一半上缴企业出资人(公有企业主管部门或集团总公司)。二要坚持按劳分配和按市场竞赛奖励为主体,允许个体和私人渗股分红;坚持公有制为主体的人与人之间相互平等为基础,允许个体与私人公平竞赛劳动先富。公有企业积累的部分,可以公有企业成员合同期间虚拟股份的形成,相对无差别地记账于公有企业成员个人股东账户。公有企业成员和社会成员也可以拿出自己的收入到公有企业渗股,作为实质股份记账于公有企业成员或社会成员的个人股东账户。这样,公有企业成员和社会成员就以公有企业虚拟股东和实质股东双重身份(或一重身份)监督、管理公有企业。公有企业承包者与公有企业和公有企业出资人解除劳动合同后,不能支取转让其个人账户上的虚拟股份,但可以支取转让其个人账户上的实质股份。三要在全面推行公有企业“全员职能承包,虚拟股份化分配”的基础上,坚持计划指导下的市场当经济竞赛的裁判。尊重市场规律、尊重价值规律、用市场配置公有经济资源。引导优秀的公有企业兼并重组落后的公有企业,做强做大公有经济,提高公有经济的竞赛力。参见《反击剥削阶级对无产阶级的经济政治文化“大革命”》
C.坚持在公有公正条件下、恢复无产阶级的经济民主,恢复公有经济体内的鞍钢宪法和工人阶级的四大自由,完善和创新工人阶级对公有经济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机制。
D.坚持社会主义为全体公民服务的政治伦理,恢复社会主义的全民基本福利,保障社会公民基本的生、死、病、死、就业、住房、医疗、教育、保险等福利。
(2)坚持无产阶级专政条件下的继续民主革命、用无产阶级公有公正的真民主、取代剥削阶级金钱操纵的伪民主!
A,创建公有公正竞争的奥林匹克社会主义人才选拔机制,强化无产阶级的人才主体地位。
一是招标竞争法选好官。即人民制定一个官职的达标标准,公开向全体公民招标推选能达到此标准的官员。如有能力获得奥运会冠军者及其教练员,应当推选为国家奥运代表团成员。如能实现全体公民福利住房者,应当推选为行政副首长或国土资源、住房保障部门首长。其中的全国冠军,应当出任国务院副总理、或国土资源、住房保障部的部长。全省冠军,应当出任副省长、或民政、卫生部的厅长。如能实现全体公民“生老病死”平等福利化者,即福利出生、福利养老、福利治病、福利死亡安葬者,应当推选为行政副首长或民政医疗部门首长。其中的全国冠军,应当出任国务院副总理、或民政、卫生部的部长。全省冠军,应当出任副省长、或民政、卫生部的厅长。……依此类推。二是达标晋升法选能官。如能够在任内保护生态、爱护一草一木、封禁山林、恢复生态环境者,应当晋升到更高一个职务层次,或直接出任行政副首长或林业、环保部门首长。其中的全国冠军,应当出任国务院副总理、或相关部门的部长。如果极大地发展了公有农村经济、公有城市经济、公有工业、公有商业、公有金融、公有社会服务业等,本地区本企业人民过上了共同富裕生活的地区领导人,可以晋升到更高一个职务层次。其中的全国冠军,应当出任国务院副总理、或相关部门的部长。全省冠军,应当出任副省长、或相关部门的厅长。依次类推。同理,奥运会、省运会、市运会获得金牌数超上届者,应当留任体育部、厅长;取得突破性进展者应当升任体育部、厅长;实现了全民公有公正公平教育,应当留任教育部、厅长;取得突破性进展者应当升任教育部、厅长;……依此类推。(参见《反击剥削阶级对无产阶级的经济政治文化“大革命”》)
B.加强无产阶级专政,恢复无产阶级的政治主体地位。
要大量地增加无产阶级在各级各类政权机关的代表数。要恢复加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无产阶级先锋队的性质。对于已经是资本家的共产党员,在做好细致的思想工作的基础上,由他们自愿选择:或者放弃剥削,保留党籍;或者不放弃剥削,自行退D或自动丧失正式党员的权力。对于作后一种选择的人,退D后要作为统一战线中的团结对象,教育他们通过合法经营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力量。对不放弃剥削的资本家共产党不能当各级党代表和人民代表。已经是党代表和人民代表的要清理或改任政协机关的职务。坚决禁止和清除党内的剥削阶级。试想猫和老鼠可能在一个窝内共处吗?两个对立的阶级永远不可能长期共处一个党内。事实上,无产阶级的先锋队就是人民和民族的先锋队,没有必要用“三个先锋队”去强调共产党的代表性。听信精蝇和内外敌人忽悠的同志,是在做无产阶级痛,资产阶级快的蠢事。
(3)坚持无产阶级专政条件下的继续文化革命,发动新形势下的新文革、用公有公正为目标的社会主义新文化、取代剥削阶级金钱操纵的类人猿旧文化!
新形势新文革,就是用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的奥林匹克社会主义新文化、反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殖民主义反动文化;用人民大众的真民主、真自由、真人权反击垄断资产阶级金钱操纵的伪民主、伪人权、伪自由;用文艺舞台工农兵大众唱主角,清除帝王将相、才子佳人没落文化。新形势新文革的目标就是:防止资本主义复辟、创建奥林匹克社会主义。
A.充分认识新时期新文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中国的剥削阶级已经在经济上复辟了70%;中国无产阶级已经剥夺得下岗、失业、卖淫、卖身、自杀、流离失所;中国人民用血汗创造的2万亿美元财富被官僚买办和走资派白白送给美国人。广大正义之士和无产阶级人民大众虽然泣血呐喊、可是国内外、党内外窃贼仍然无动于衷、我行我素。各级各类权力机关中,资产阶级的代表在上升,无产阶级的代表在下降,无产阶级的领导地位严重的削弱。我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已经动摇。如1975年四届人大,代表共2885人,工农兵代表占67.95%;到2003年十届人大代表共2985人,工农兵比例下降为27.4%。完成窃贼式原始积累的四大窃贼和走资派,已经在着手部署对文化和舆论的垄断;无产阶级的言论被反复封杀、封锁;无产阶级的领袖被污辱成避孕药广告的精子头像、“纳粹B君”;无产阶级左派被污蔑成“左粪”、“五毛”。世界剥削阶级的司令部---帝国主义完成了对中国的军事包围、其饲养的买办、汉奸、卖国贼已经混入了无产阶级国家的各级经济、政治、文化、军事权力机关、不断推进私有化和伪民主化,不断地策划颜色革命。公有公正为理想的社会主义大业到了极其危险的关头。所以,必须发动新时期的新文革,捍卫无产阶级的经济、政治和文化;捍卫国家和民族利益;批判反社会主义的四大窃贼和走资派;炮打剥削阶级的司令部!  
B.新时期新文革的主要对象是四大窃贼和走资派:
即窃贼资本家;窃贼帝国主义洋奴买办汉奸卖国贼;窃贼贪官污吏;窃贼剥削阶级知识精蝇;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
C.新时期新文革的主要方法就是:重启和完善底层人民独享的四大自由。
曾经写入宪法的四大自由,虽然写明了“人民群众”享有“四大自由”。但是,由于人民群众的外延是广泛的,享受此民主权力的主体不是最明确。因为这些遗憾和疏漏,资产阶级自由化分子、四大窃贼和党内走资派,假借人民群众的名义,利用本属于底层无产阶级独享的四大自由,搞成了剥削阶级和右派的反攻倒算,结果,当权的左派和右派一起动手,把四大自由这个好端端的、底层人民大众独享的“孩子”和“洗澡水”一起倒掉了。从此,四大窃贼和党内外走资派肆无忌惮复辟私有剥削;肆无忌惮把无产阶级折腾得下岗失业失保障失居所失贞操;贪官污吏肆无忌惮地贪污受贿;帝国主义肆无忌惮地破坏、干涉、侵略、分裂中华民族;无产阶级对剥削的四大自由,变成了剥削阶级对无产阶级的伪四大自由;从此,中国被国内外、党内外剥削阶级罪恶地引向了复辟万恶的资本主义之路。为了反抗剥削阶级的折腾,为了动员广大无产阶级通过制度化、法制化的手段制止腐败、制止剥夺、限制剥削、制止霸权主义,必须总结经验和教训,重启底层人民独享的四大自由,同时赋予四大自由于新时期的新内涵。197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一章 总纲 第十三条 大鸣、大放、大辩论、大字报,是人民群众创造的社会主义革命的新形式。国家保障人民群众运用这种形式,造成一个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以利于巩固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领导,巩固无产阶级专政。应该完善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一章 总纲 第十三条 大鸣、大放、大辩论、大字报,是底层无产阶级独享的民主权力。国家保障底层无产阶级运用这种形式,造成一个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以利于巩固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领导,巩固无产阶级专政。
D.新时期新文革的目标:实现真正的、人民大众的、公有、公正、公平、公开、自由、民主、人权;消灭剥削压迫和金钱操纵的伪民主;促进人类的和平、繁荣与发展,促进全人类“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竞争、底层人民当政治裁判、计划指导下的市场当经济裁判的奥林匹克社会主义早日实现!
  
照片:天下第一村
奥林匹克社会主义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文革与当代史研究网

GMT+8, 2024-3-29 20:15 , Processed in 0.1228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