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与当代史研究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05|回复: 1

萧碧璜冒充“方圆”十分可怜

[复制链接]

2

主题

7

帖子

8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7
发表于 2021-3-16 13: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萧碧璜(李伯特)在发表这篇《铁窗生涯》的文章时,仍然用“方圆(萧碧璜)”的名字,也就是说,他仍然坚持冒充周牧(郑天赐)的笔名“方圆”。对萧碧璜的这种病态心理和荒唐行为,真正的“方圆”也就是笔者,感到非常可怜,可怜他老人家的心智不清已经到达分不清自己是谁的地步,真是可怜。
7 ]; O( N* d' v1 V, e* z5 I( l$ e5 ^% Q! y
2、这篇文章萧碧璜对“全红总”的叙述已经接近事实,并且写明“周牧”不是他自己,是周牧被判刑20年,不是他萧碧璜被判刑20年,有所进步,这一点值得肯定。但对周牧(郑天赐)仍然极其嫉妒。在这种嫉妒的烈焰炙烤下,他竟然恶意诽谤周牧(郑天赐)的父亲郑仲坚:
( {+ Y  a8 Y) K$ G, e* d* s& F3 p0 ]2 i; W& P$ b; A
”周牧的父亲则是国民党的国防部少将部员,昆明解放时参与了卢汉在云南的起义,属于起义投诚的国民党高级军政人员。解放初期也当过共产党的官,但是在1955年镇压反革命时查出他早年在国民党围攻井冈山时期曾加入过共产党,在何应钦部下任参谋,也给共产党提供过一些国民党围剿井冈山的军事情报,但后来叛党,并出卖过共产党的地下党的负责人,一直升到国民党的国防部少将部员。所以1955年又被共产党判处无期徒刑,关押在贵州省第一监狱。”
5 z- a& P: E6 W8 F0 A- s  d* G# C+ z- ?5 X5 I, V
萧碧璜可能不知道,在2016年10月22日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日,在新华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国防部官网、《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各大媒体上,都发表了一篇重要文章《我党烈士冷少农同志:为国家为人民尽应尽之能力》,在这篇文章中,肯定了冷少农烈士与我的父亲郑仲坚的历史功绩:
3 A* W( g. K7 F+ b9 Q  n+ {) }# m7 R7 p# f1 b8 h
“1930年10月至1931年秋,蒋介石调集重兵,重点对中央革命根据地和红一方面军进行了第一、二、三次军事“围剿”。根据反“围剿”斗争的需要,冷少农想方设法获取国民党军“围剿”红军的情报。这时,在南京政府军政部长何应钦身边任侍从参谋、作战科长的郑仲坚,一直随指挥“围剿”的何应钦前往武汉、南昌行营及临川前线指挥部等处,郑仲坚数次直接参与拟制国民党军“围剿”红军的计划。他按冷少农的布置,将“围剿”计划秘抄后交给冷少农,再由冷少农按秘密通讯方式报送上海,最后送达中共中央军委书记周恩来处。冷少农等中共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为中央革命根据地赢得三次反“围剿”斗争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0 g% F: m' B  M8 j/ h" g, n( N7 m7 P4 Y

8 s9 G8 p& Z+ [3 J1 y7 V1955年我父亲含冤入狱,被判了15年徒刑,而非“无期徒刑”,即使在这份冤枉我父亲的判决书中,也没有萧碧璜编造的“叛党,并出卖过共产党的地下党的负责人”的罪名。对萧碧璜诽谤我父亲的劣行,我将对他提起诉讼,让法律来惩罚这个血口喷人的恶棍。
4 f) u; w, H+ W% P6 e: o
6 `; v% @- j; _4 a- P+ Y( ~4 d% l1 M* T敬请《文革与当代史研究网》编辑,查阅《维基百科》“方圆”条目,搞清楚方圆是谁,不要让萧碧璜在贵网上继续制造混乱。
2 u7 D. O* \% v* _4 N5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帖子

8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7
 楼主| 发表于 2021-3-16 13: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点:周牧(方圆)的父亲郑仲坚,并没有参加云南的卢汉起义,这也是萧碧璜(李伯特)在瞎编乱说,伪造历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文革与当代史研究网

GMT+8, 2024-3-29 16:11 , Processed in 0.1017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